close

大家好我是教主!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12/18星期日的時候在駁二聖誕市集買的......文鳥貼紙!!!
((鳥奴無誤

啊...我只能說雀科鳥類是我此生摯愛啊(浮誇)
((在路上會盯著麻雀傻笑的人

影音板 

剪接版

完整版


https://youtu.be/GWKAC-isGz8

突然想到還有紙膠帶!!!

那我們先來看紙膠帶吧!
其實那時候我原本是要買卡片,卡片四張一百元,結果不小心抬頭發現旁邊有一捲小鳥的紙膠帶,立馬就抓了一捲,一捲一百二,還比卡片貴哈哈哈OTZ

IMAG3067.jpg

害我一整個錢包失守

IMAG3070.jpg

整個是長這樣

IMAG3068.jpg

還送了小卡跟貼紙~

 

IMAG3066.jpg

IMAG3064.jpg.

接下來就是我的文鳥貼紙啦~~~

真的超可愛!!!

我總共買了一張“鳥奴”、兩張“站在樹枝上的黑文”、一張“站著的白文”以及“站在樹枝上的白文”

真的超可愛

IMAG3063.jpg

這是最後我貼在我的筆記本上面的樣子~

IMAG3062.jpg

下面那一條是我上次吃全聯的日式紅豆大福

我覺得很可愛所以就把它貼在我的筆記本上面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