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黏完了地板之後才吹頭髮,
吹到一半就想到...:「乾~~~我才剛黏完地板啊啊」

正確來說應該要先吹頭髮在黏地板比較好~

忘記是誰告訴我還是我在哪裡看到的,
原來打掃也有一個順序!

大重點就是:先掃高處再掃低處。

簡單來說就是像我剛剛那樣xD
如果我先黏完了地板,
再來吹頭髮的話,
我的頭髮又會掉滿地,
我的地板就白黏了啊!

因為地板在最低處嘛,
就算是你整理櫃子、擦桌子,
都有可能會掉灰塵到地上,
所以不要先掃地!

先掃高處,
把高處的灰塵中高處中處中低處的灰塵都蒐集起來,
再一起掃吧~~~~~~~

或許大家早就知道這個道理啦xD
但是我也是十幾歲才知道!!!!!

我相信一定會有人還不知道的!!!!!

希望有幫助到人xD

.

題外話,
每次洗完頭、吹完頭、梳完頭,
都覺得自己快禿頭......
﹝超會掉髮

arrow
arrow

    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