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好像就創了吧xD
但是不知道要打什麼所以就一直沒發文!

第一個用的部落格是無名小站,
在Facebook出現之後就很少用網誌了,
結果無名前陣子關閉了,
所以就開始用Tumblr

可是Tumblr一開始是英文介面也很少華文使用者,
而且它主打輕網誌,
關於文章內的字體變化之類的就比較不多,
所以即使它的配色以及圖案之類的設計我真的是非常非常地喜歡,
但是還是用得不是很習慣......,
最後就決定還是辦一個新帳號吧!

畢竟我就是一個不記錄自己的生活就會全部忘光光的人啊!

所以決定把帳號取為beforeidie,
就是在我死前的意思xD

在我死之前要把我覺得開心的不開心的事情還有對於生活有什麼想法給記錄下來~

希望我接下來的發文大家會喜歡~

(天啊還有貼圖可以用!好開心!

希望痞客邦在我死之前千萬不要倒閉關掉之類的拜託!

arrow
arrow

    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